為什麼要這麼無聊呢?打來又不出聲..

找的不是我?!是找我家寶貝嗎??

不講話是怎樣?146.gif

這樣說好了...

電話呢...一直都是小妖我在用..當然打來都會是我接= =

如果不是找我就請出個聲音說要找誰..ok??

不然..就請不要再打來..因為..這樣我會很困擾

不管你是哪位..不管你要找誰..還是有什麼事...

我想...你有嘴巴..也應該會講話...

小妖最討厭的就是打來都不出聲的傢伙...

難道你是變態= =?

真的是氣到了>"<

再打來不出聲...嘴巴跟手都會爛掉B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