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gif 結果...

還是回來了台南..沒辦法...寶貝在哪..我就得在哪!!

小妖現在都沒時間玩遊戲..滿腦子都是要快點找到工作= =

找的好累...工作好難找喔..雖然寶貝會養我..

但....為了要早點逹成我們的目標..我還是要找個工作

而且有事做也不會無聊...因為小妖已經閒太久了

給寶貝養太久   會越來越像黃臉婆= =

所以..一定不能閒在家太久....

寶貝說~~我超幸福...不用工作就有錢領~~哈

我本來就很幸福丫^^有個這麼愛我.疼我的寶貝

所以更應該一起努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