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    

真是個多事之"冬"  小妖有了個超級大茶包...很麻煩~~真的!!!

害小妖差點就失去了可貴的自由.....怪小妖自己笨...

惹上了官司~~還遇上了超級機車的檢察官...

不過後來沒事了~~還好!!

想想那時候..我跟win才剛在一起沒幾天耶!!但win很挺小妖..

也陪著小妖一起走過...

天天講電話的我們~想當然那個電話費真的是給他貴的離譜

於是win給了小妖一支手機....亞太的耶....網內都不用錢...

照小妖跟win瘋狂講電話的樣子..小妖開始担心...那支電話不知道哪天會爆炸.....

不過小妖有個要命的原則.....半年不見面.....win 接受了....

2007.1

冷的冬天..山上風又好大...更何況..這裡吹的是『落山風』

爸爸生病了..原本只是感冒..那天..我開著車帶爸爸去看病..一個小診所

醫生說..要我帶爸爸去大醫院看病..因為..很嚴重...

到醫院沒多久..爸爸就直接進了加護病房...剛 開始爸爸意識還清楚

後來~感染了肺炎..加上爸爸的肝不好..無法排毒..接著..就開始有了意識混亂的情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爸爸還會吐血..每次去看爸爸..握著爸爸的手..我好難過..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在心裡祈求上天..求祂不要帶走我的爸爸...

過幾天我們把爸爸轉到更大的醫院..看著爸爸插管的樣子..真的很不捨..那一定很痛

有的時候爸爸會認不得我們...當小妖看著爸爸問說:『爸爸...知道我是誰嗎??』

有時知道有時不知道...有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在的時候~醫生拿了一張紙進來...

媽媽看過之後就拿給我們3個小孩子~~放棄急救同意書~~~

弟弟看了我一眼..我搖搖頭....媽就跟醫生說我們不簽...

我知道...急救的過程會很痛苦..但是..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2007.02.07

爸爸走了......一個月以來.小妖跟媽媽每天往返醫院...小妖很累..真的很累...

小妖心裡明白自己多希望win就在身邊..可是..就為了那該死的原則..小妖忍住了...

爸爸下葬後隔天晚上...也許是連日來的壓力~加上無法接受爸爸走了的事實

小妖跟win講電話後..吃了很多很多的藥....我有意識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了..

看著担心我的家人們...總覺得他們都怪怪的....跟他們要我的手機..看了看..

我問...誰打電話給win的???\他們才說win在來的路上了..

又為了那該死的原則~我打了電話給win..要win放心~我沒事了...不用來了...

我知道win很担心也很難過...對不起...我的寶貝...

回到家之後~媽就要小妖去旗津....

到了旗津一直好無聊~只能跟寶貝聊天....晚上..跟寶貝講電話...寶貝又跟我提要見面的事..

想也知道~又為了那該死的原則....小妖拒絕了

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我不會再去盧你這件事了.既然你那麼的堅持且堅持到連我都無法例外.我認了!是我該冷靜的時候了)寶貝傳來的

看了之後~我很難過...難道為了那個該死的原則...就要讓好不容易再重逢的我們..再次分開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