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海角七号...不是只有好笑....

相信....屏東出生的朋友們....看到 

某些台詞...心中..

一定有很深的感觸...

 

『土地要BOT.山也要BOT.連海都要BOT』

財團有錢丫~財大氣粗..什麼都要買下來...連海...都不放過....我想這是很多人心中對財團的想法...至少我是.....

土地那麼大...卻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讓你站立..除非~~你有錢....

這裡的山好美~~但~~現在都不一樣了...而且...搞不好連水土保持的功能都快沒了....

在山上蓋大樓.....那原本是樹的家......

沒蓋大樓的....樹都被砍光了......偷木材的一堆........

這裡的海美的不輸東部的太平洋

但~~不是每個海邊你都可以讓你在那看海...一樣..除非..你有錢....

 

來玩的朋友...我們很歡迎你們來做客~但..有些事..可不可以請大家來想一想..

玩的很開心吼~~那走的時候能不能不要留下那麼多的垃圾?

能不能不要有那麼多的破壞..

不管是環境或是公物.....

留在那撿垃圾的只有住那的在地人....

如果..我跑去你家門口丢垃圾還要你幫我掃..你會有什麼感覺??

 

嗯~~~~~還記得~海角七号~裡..那位代表主席的自我介紹嗎????

我想.....這不用多說什麼吧....這裡的工作機會也許沒有很多.....

不過.....在外的遊子們

有空....回來自己的家鄉看看吧!也許~~~這裡會有你的機會......

<<海角七号>>        

一部好看的電影....絕對不是只有好笑而已.....

                                                                                        

裡面還有很多發人省思的話........

                                                                                                   

裡面還有好多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