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昨天你問我..會不會怪你讓我變的沒什麼朋友..........說真的....不會耶!!

真的....我一點都沒有怪過你......你不喜歡那些人....是有原因的丫

你會不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只會找我喝酒...對他們好...卻傷害我..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怪過你...我明白..你只是想保護我

寶貝不用担心我....朋友不用太多...有知心的幾個就好了丫...

還有~~~我有你....這已經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好心疼你~好辛苦

你說~辛苦沒差...有我  跟我一起  你過的很開心...

寶貝~有你真好!!

第一次聽你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有滿滿的幸福感在心中~~~~是溫暖的!!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憾動我

這首歌    送給你   雖然之前已經有讓你去聽過了...你也明白我的心

再送你一次....《下次用唱的給你聽嘿~~乖喔!!》

歌名:Beautiful Lov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