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小妖誤闖了一間聊天室..聊天的對象不多{因為小妖懶得打字}

跟j聊的算最久也聊最多的吧〈應該是這樣啦= =〉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我想是因為j跟我一樣..

問題跟答案..都很簡潔...字數不多...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只是好朋友...

又是一個不知名的某天...

有個傢伙莫名的闖入我單純聊天的生活...她...是win..

win 告訴我..j...喜歡我....而win找我聊天的目的...就是

要幫j追我...這樣而已....但...事情後來的發展..好像..似乎..

並不只是這樣而已..嗯....沒多久我有了伴..那個人..不是j....

是win!!   為什麼???別問我....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

於是~為了不想傷害j..所以我們選擇了隱瞞j.........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只記得...我變了...變成一個被朋友唾棄的人..

唉~~~我也不想這樣丫!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妖

卻超怕win...所以win說12點前要回家..我就乖乖的回家..背景是~~

朋友們一雙雙滿是殺意的眼神...so..被唾棄不是沒有原因低...

某夜~《這次不是某天了喔..雖然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小妖接了win的電話....電話中的小妖一直哭..win說...分手吧..

小妖好傷心好難過一直哭個不停..

那天開始小妖偷偷在心裡封存了一個祕密..當然~只有小妖知道!

4年後~~~原本以為已經徹底斷了的紅線...

卻在12月..這個讓人心在冷風中也會感到溫暖的12月

小妖發現~手上的紅線依然緊緊繫在手上..紅線的另一端..

繫在想都想不到的人手上..

那是...封存的祕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